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堂地狱

每天,美天,开心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】星座和路人  

2008-10-04 14:23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双鱼座

     路人说:我爱你  

     双鱼座:你是谁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我是一个很爱你的人  

     双鱼座:我认识你吗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认不认识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爱你  

     双鱼座:你不要耍我,你到底是谁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嘿嘿嘿..  

     双鱼座:喂喂喂..不要耍我

  

牡羊座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我爱你  

     牡羊座:哈哈哈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我好爱好爱你  

     牡羊座:你去撞墙吧哈哈哈  

  

金牛座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我爱你  

     金牛座:神经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是真的  

     金牛座:神经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是真的很爱你  

     金牛座:好好好那我也好爱你.爱死了爱死了....可以别吵我了吧...  

  

双子座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我爱你  

     双子座:你打错了吧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没错..我?爱?你..每个字都对  

     双子座:那我知道了..你?是?变?态...没错吧  

 

巨蟹座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我爱你  

     巨蟹座:我吃过饭了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啊?  

  

狮子座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我爱你  

     狮子座:乱说什么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我爱你呀  

     狮子座:喔 (过了一会儿...)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喂喂  

     狮子座:干嘛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我爱你啦  

     狮子座:我知道阿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喔  

  

处女座  

       路人说:我爱你  

       处女座:不要开玩笑  

  

天秤座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我爱你  

     天秤座:我知道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为什么知道  

     天秤座:因为你是第89个对我说这句话的人  

 

 天蝎座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我爱你  

     天蝎座:我生前都没人跟我说过这句话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....对不起...打扰了....  

 

 射手座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我爱你  

     射手座:为什么?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如果我找到出爱你的原因,我早就找到理由不爱你了  

     射手座:你的盲目令我困惑,难道你还不明白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吗  

  

摩羯座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我爱你  

     摩羯座:我揍你  

 

 水瓶座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我爱你  

     水瓶座:你想不想兼差赚一点钱,现在有一个好机会,有没有兴趣听听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没有兴趣  

     水瓶座:这不是老鼠会,也不是什么传销,但保证可以让你月入数十万...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去死吧你  

     水瓶座:相信我,机会是留给懂得珍惜的人...  

     路人说:真是够了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